close

書櫃組裝中

生日的隔天,我跟默默去了ikea,把相中書櫃及電視櫃搬回家!!
為了節省運費,跟大舅借了休旅車,才有辦法自己將東西載走。

第一站是環亞店,想說,反正結帳的總金額一定可以cover環亞的停車費
就慢條斯理的吃了晚餐再進店裡購物。
待我們到服務站要結帳時,店員卻告訴我們一個不幸的消息,
那就是,我們挑中的東西他們是沒有現貨,必須下訂過兩天後才能取貨,
若是想要馬上拿到,就必須去桃園或是新莊店,才有庫存。

當我們聽到這時,已是晚上七點,跟我們一早買好東西,當天全部組裝完成的計畫,
有將近十小時左右的落差,但抱怨也沒用,只好先買了書桌再趕緊殺去新莊店。

在去新莊店的路程中,還發生小小的插曲,默默miss掉新莊的出口,而下一個出口是五股,
所以又繞了將近半個小時的車程,才到達ikea新莊店。
我想,這可能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吧,所有我們想要的東西,是不可能這麼輕易就得到的。
因為接下去,才是困難重重的開始。

很幸運的,新莊店還有貨,但我們看到東西時,兩個人完全的傻眼。
一個櫃子是分成三箱包裝,每箱的長度都有185公分以上,
而且,我們二個人一起搬一箱都還有點勉強。
在ikea店員的幫助下,順利的將東西結完帳,推到車子邊。

than again,對於車子的不熟悉,再加上產品太大,
花了近半個小時,加上6個人(我、默默&4個ikea壯漢)
才順利的把東西放進車子裡。

回家的路上,我跟默默只想著,完蛋了,這下子到家後,是要怎麼樣把東西卸下來。

anyway,反正就是用了蠻力,把東西扛進家裡。
還冒著被鄰居抱怨的風險,連夜的將書櫃組裝起來。






組裝到一半的樣子

在這當中,有組錯、卡榫斷掉…等一堆鳥事
一度,我都差點放棄了!!
還好默默一直很努力的組裝,從晚上十一點到凌晨四點,
終於,我們的書櫃完成了~~~

**相簿中還有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neken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