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我好像是個孤僻的人…

雖然聽起來朋友很多,

可是礙於懶惰的個性,

及家住得偏遠,

星期假日待在家裡的成分居多。

如果要我出去,

那可得要有很很大的誘因,

才有可能達成。

而且那些誘因,

必需要在二天前先預約,

加上一些必要性的理由(如生日…之類的),

我真的成行的可能才會加深!!



算來算去,

現在還有保持聯絡的朋友,

就只剩下國中的幾個同學、LOUIS&文馨、小如&姑…等人,

而大多都只侷限在MSN上,

真的會出來喝茶聊心事的,

因為現在大家各有各的事要忙,

就少之又少了…

難道是因為結婚的關係嗎??

我承認如果只有我跟大寶貝的話,

事情會很好喬,

要幹麼就幹麼,

反正他又不會反抗我!!

但是…

我還沒生小孩也,

如果還沒生小孩就已經把生活搞成這樣,

那真是不敢想像生了小孩之後,

我可能真的就是大門不出,二門不邁,深居簡出的後現代女性了吧!!

天啊…

我以前的活力呢????

為什麼才25歲,

就完全過著40歲沒有社交活動的日子…

誰,誰來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neken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