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sley~~經理,經理,經常不處理~~~ 說:

你不是米老數,是唐老鴨



我不是米老鼠 說:

wu haha



Lesley~~我是唐老鴨的老婆,簡稱唐老婆 說:

WA HA HA



我不是米老鼠 說:

厚 算了 我改口 我喜歡米妮 我是米老鼠 我愛米妮



Lesley~~我是唐老鴨的老婆,簡稱唐老婆 說:

他們又沒結婚



Lesley~~我是米老鼠的老婆,不是米妮哦,她是第三者 說:

醬OK嗎?!



我不是米老鼠 說:

ok 的啦



Lesley~~我是米老鼠的老婆,不是米妮哦,她是第三者 說:

那你改~~



我不是米老鼠 說:

傳完 我怕斷掉



Lesley~~我是米老鼠的老婆,不是米妮哦,她是第三者 說:





我愛老婆 說:

改了



****************************************************************************

以上是我們這對無聊夫妻MSN的對話~~~

真的是蠻無聊的!!

我想,米妮聽到會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neken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