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變                     BY 任賢齊



 詞: 施人誠  /曲:潘協慶 



如果能看淡聚散分離  或許我會更善長安慰傷心 



陪朋友喝了整整一夜失戀人的歌曲  我好想你  但不忍離去



我想我不會懂到底什麼原因  怎麼這城市裡到處流行破碎戀情 



是否不貪心的人反而會特別地幸運  當世界翻天又覆地  我們還在一起



你愛我我愛妳  不要變行不行  不多看  不多聽  只認定這份感情



誰愛我誰愛妳  都不變行不行  讓未來  像從前  風平浪靜 



永遠都盡全力捍衛相愛的決心



我知道不該暗自慶幸  當我又聽見有人為愛哭泣 



卻總忍不住想要把你牢牢地抱好緊  這麼多年  妳還在懷裡



最近,聽到了一些周遭人的愛情近況,



突然無來由地想起了這首歌。



愛情中,最大的變數,就是人的心吧?!



心如果變了,再多的努力也挽不回。



心如果變了,過往的甜蜜就如同雲煙般逝去。



什麼海盟山誓,就當做放屁一般忘了吧!!



若是喚不回來的,就放手吧!!



強留在身邊的,不見得都會是好的!!



老話一句,留得住人,留不住心也沒用~~



希望大家都不要遇上這種事,



真遇到的話,就希望能夠看得開,自己少痛苦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neken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