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我就是一個沒什麼毅力的人,

看看我的部落格變成年記就可以相當清楚。

不過,今天在mobile 01上看到,有人介紹這款手帳本時,讓我不免心動。

曾幾何時,我也是個很有耐心毅力在記錄著生活點點滴滴的人,

怎麼,年紀越大,就越顯懶散呢??

況且人真的要服老,本來記憶力就不是很好,現在更是進入老年化的狀態。

(來人啊,把我的帕氏柏金森症的藥拿來)

為免以後吵架找不到題材,或是將來需要拿出白紙黑字讓寶貝認帳,

就乖乖的下訂了這本超實用的手帳本!!!

算是明年的新願望囉~~~希望可以乖乖的記錄一年來的點滴,留作老時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neken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