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寶貝去天母看球賽。我就和我的小老公去瘋狂大血啦。說是瘋狂,其實也還好,我們兩人也只是買了"二十幾件"而已。不過,千萬不要以為我們是敗家女哦,雖然我們買了二十幾件,但真的是我們自己穿的,才不到五件。其他的,就是我的大寶貝的啦(還有孝敬爸媽的啦)。不過說真的,自畢業後,就沒再逛過天母了,都快忘了天母其實是外銷成衣的大本營了。想我以前讀書時,還蠻常去天母逛的呢(不過很少買就是了)。

我們去買的那家店,現在在大特價中,買一送一哦。你也知道女人的啦,看到很便宜(一套比基尼NT$150)就瘋了。是逛到一半時,才發現有買一送一這麼一件事,聽到這個消息,當然是殺紅了眼。馬上就開始幫大寶貝看他的衣服(啊,被發現是順便的),其實那邊的衣服真的還不錯,SIZE也都很OK。我想瘦子在那邊才是個弱勢吧,那邊的衣服都是大尺寸的,女生的也是哦。我就找到一件我一真很想買的那種短褲,之前有看到小姑有一件那種的,可是就一直忘記問她那是在那買的,現在,終於讓我找到了。而且,我還買了一套比基尼哦,今年去新加坡時,就很想買一套來穿,但是,就是沒有胖子的尺寸。這,這根本就是一種歧視嘛,喂,胖子就不是人嗎,難不成要我穿男生的泳裝下去游嗎??真是~~ 不過今天買到了有我可以穿的SIZE哦,而且超多款示的,只恨穿的機會太少,不然一定給它多買幾套的啦。

大血拚後,就開始聳恿大寶貝~"喂,我們找他們去海邊玩好不好^^??" "他們,他們是接誰??" 我看,他根本就是在裝傻吧!!一定是想說,還要開車開很遠,想了就懶。嗯,但若真要我穿比基尼去海邊的話,可能要再瘦個10KGS才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neken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