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老娘的LV皮夾在拍賣中售出了,
但因我人在遙遠的關渡陪默默&照顧公公,
就拜託可愛的鐵B妹妹去幫我面交,
誰知這就是一切災難的開始。

據說,買方是一個年輕的弟弟,
在電話聯絡的當下,默默就跟我說,這麼囉嗦就不要賣了,
可是我想說,反正他人都來了,也是面交,應該沒這麼多的問題,
沒想太多就叫妹妹幫我去面交。
誰知面交完後,那位年輕的弟弟卻有一籮筐的問題。

先是在問與答裡留下一句"這幾天我會去驗貨如果是假的我會與你聯絡"
看了這句我就已經一肚子火了,現在是怎樣,你如果覺得東西有問題,那為何面交時不馬上說,
於是我就回他,如果有問題那就一起去驗貨。
私下驗貨是怎樣? 我怎麼知道你是拿去哪驗,給誰驗,誰知道你會不會把東西掉包。

今天,他又打給我,說他拿去東區及西門町的二手店,店家跟他說東西是假的……
聽到這個,讓我今天整個心情就是差到一個不行。
不就說了要一起去驗嗎? 你自己先拿去驗,再來跟我說東西不對。這樣是在指責我的誠信有問題嗎?

跟默默討論過後,決定就跟他約星期六在中山北路的LV驗,要驗當然是找專賣店驗啊,
找什麼二手店啊……氣得我!!!!!

好煩哦~~~真想跟他說,不想賣你了啦,乾脆把它拿回來給默默用好了……
反正他的皮夾也壞得差不多了。

現在的年輕人是怎樣啦……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neken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