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們家的馬桶掛點了。



其實,他的問題本來就不小,

吸水力很弱,幫浦有點秀逗,上面還有裂痕。

爸爸來家裡時就在說那個馬桶怎麼沒叫之前的屋主換新的。



果然,就在某一天的下午,

那個原本要用鐵絲綁住的幫浦,就這麼給它硬生生的斷成兩截。

頓時間,我跟大寶貝都臉綠了。

因為馬桶的水就好像小橋流水一般~~不停的流

看得我們兩人臉上的汗也不停的流~~想到水費就心痛啊



由於種種的原因,我想要直接換新的馬桶。

我不想要修理之後,過沒多久又壞了。

所以我就直接去B&Q看。

但是看完之後,大寶貝的意見是想要看看別家的。

所以我當然要順從他的意思囉。

不過,看過家裡附近在幫人家做衛浴工程的店之後,

心就冷了一半。

因為外面的店隨便一個沒有牌子,非單體的馬桶,

連產品帶安裝,大概都要八千多吧。

天啊,我去B&Q看,最便宜的,連產品帶裝只要三千多也~~

外面的也貴的太離譜了一點吧。



所以,大寶貝就說"那找人來修修看吧"



我們找了家裡附近的水電行,

那個阿伯來看的結論是:

"你們這個整組都壞掉了,不能只換幫浦哦"

"可是這個牌子的我沒換過吶,我要拆回去才能報價哦"

"如果是和成的我就可以直接告訴你啦"



那位親愛的阿伯隔天報了一個嚇死我的天價。

換那整組要~~1500大洋~~

現在是怎樣,我是住在高級住宅區哦,

裝一個新的馬桶是大概五千,為什麼用修的還要一千五呢???

阿伯是說,"啊,單體的比較貴啦"

哇哩咧~~老娘不爽修啦~~

直接就衝到B&Q去,馬上下ORDER啦!!



所以,基本上來說,我們家現在是無馬桶狀態。

上次大寶貝說他要上大號,

我就說"你幹麼不在公司上完再回家?"

他居然一臉訝異的看著我,說"你都是先上完再回家哦?"

拜託,當然啊,光想到說,

上完大號後,我還要在那邊裝水沖半天,我就沒心情了好不好。

開玩笑~~



現在,再過兩天新的馬桶就會來了~~

真的是,給它超期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neken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