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一定要先說一下,

我真得覺得,NB真的沒那麼好用,

這已經是我寫第三次了,

每次都按到不該按的地方,

結果寫的東西都不見了。

我真的是快瘋了!!!

不過誰叫我活該呢,

想待在客廳吹冷氣,

陪我的寶貝,

才會用這台不是很會用的NB!!

生氣~~><



可是NB還是有它的好處的啦,

像是如果想要在房間上網的話,

還是只能靠它。



不過說到NB,

就不得不提我想要換數位相機這檔子事。

因為現在的這台,

實在是太陽春了。

之前想要把LV的皮夾賣掉,

結果它居然沒法拍皮夾上的字,

最後只好動用我可愛的手機出馬。

所以…

而且我早看它那麼大台,

還有LCD超小很不順眼了。

所以想換一台小一點的,

LCD大一點的。



榮祥&如他們買的是CASIO,

他們說那台還不錯,

而且超小台,也很清楚。

讓我超心動的。

可是,

若真的要買,

還是要在等一陣子,

至少要到過年吧…



唉,真是,

好想過過有錢人的生活,

可以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不過,

若真的過到那種生活,

一定還是會有其他的煩惱的。

所以,

人家說錢可以解決的事,

都是小事。

那我的煩惱,

不就都是些小煩惱囉。

想到這裡,

又覺到好過了一些!!





上面是那台笨電腦的全貌,下面則是害我寫三次的罪魁禍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neken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