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每天幾乎都在做同樣的事,

一樣的上班下班,吃類似的東西,看一樣的電視節目。

唯一不同的是,

電視節目的內容不同,

每天被罵的原因不同,

吃的東西熱量不同。



但,難道這就是人生嗎??

還是大家的生活都一樣,

不管你是有錢的,沒錢的;老的,少的。

都是一樣的在重覆著無趣的生活,日復一日的慢慢咀嚼。



想想從前談戀愛的日子,看起來似乎有趣一點,

但仔細想想,也是一樣的在重覆。

一樣的加班,一樣的想念,一樣的親吻,一樣的擁抱。

但那時不知為何,

對於那種日子,卻是覺得有趣不已,甚至天天期待。

可以講電話講到一、兩點還不覺得累,

現在則是不到11點就快睡著了;

可以一起從士林頭逛到士林尾也不會腳酸,

現在你叫我從我家走到巷子口的便利商店我都懶。



是因為我們都老了嗎?還是因為沒有了距離反而產生了陌生?

還是真如醫學報導所說,

人腦中會因戀愛所分泌產生熱情的腺素是有一定期限的?



這,並不代表不愛那個人了,

只是你不再有初相識時的那種羞澀所以很多事就變得隨便。



就像我常在問我們家大寶貝,

你還愛不愛我啊?

其實不是覺得他不愛我了,

只是不停的在提醒他,要記得初相識時種美好,

也不要因為太過隨便而忘了把這句最重要的話講出來!!



我想,這才是我的重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neken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