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我最好的朋友要訂婚了,

不知為何,我卻躺在床上,無法成眠。

因為,這對我而言,是一個重大的改變。



我們一同經歷了許多事,

這些事讓我們共同認知了,

彼此會是對方一輩子最好的朋友,永遠不會改變。

但,我錯了,有些事,還是會改變的。



我想,也許變的是我的心吧!!

我想要把她一輩子鎖在身邊,

讓她只聽我的,把我放第一位,

但是,我卻是第一個背叛者。



我不知道我結婚時,她心裡的感覺,

但是我卻不知該如何告訴她,我現在的感覺。

害怕,再也不是她生命中重要的人,

有任何事,她也不會第一個想和我分享。

到最後,我就會失去她,失去這段友誼。



雖然心裡一直在告訴自己,這種事不會發生,

但卻有一個小小的聲音在說,”一定會的,一定會這樣的”

我真的很想問一下,我到底是什麼怪人啊!!

為什麼沒辦法開心的祝福她們呢??

難道我不想看到她有個好歸宿嗎??

還是只是太害怕失去了?

但有什麼好怕的呢??

難道我不相信彼此的友誼嗎?

還是我從來沒有真正的打從心裡相信過??



從她告訴我,她要結婚的那天起,

我居然一直在希望,她們可以取消婚約,

或是先訂婚,過幾年再結婚。

但是,就是明天了,明天她就要訂婚了,

從明天開始,我這個朋友再也不是第一位了,

永遠都會有比我還要重要的事,排在我的前面,

然後,我們就會變成只有過年過節的時候才會聯絡。

或許,這時如果我們有更強的牽絆就好了,

比如說是工作上的伙伴之類的…

可是,我們並不是,

我們什麼都不是,只是朋友而已!!



真的,太怪了,

為什麼我會那麼害怕失去呢?!

還是我內心對自己的不信任,

覺得自己不配當她的好友,

所以才會這麼的害怕!!



這就是嫁女兒的心情吧?!



真的,好煩~~~

說了這麼多,明天她一樣會去結婚

日子還是一樣的過,

只是我無法再用過去坦然的心情去面對她了吧?!

還是希望她可以過著快快樂樂的日子,

雖然,我是如此地絕望!!



*本來想放照片上來的,可是不會用新的數位相機,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neken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