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有小小寶,

這個念頭是前年動起來的。

因為公公很好心的贊助了頭期款,

所以我們終於可以買自己的房子了。

房子是前年開始看的,

那時起,就有了想要小小寶來的念頭,

所以沒有刻意的避孕。

可能是自己本身的原故(過重、經期不順、抽煙),

所以小小寶一直都沒報到。



最近,常常在上BBH,

看很多媽媽在上面講很多關於寶寶的事,

越看就越心動,

很想小小寶趕快報到。

但也會看到一些不太好的面,

如寶寶的身體不好,

養寶寶很花錢…等。

又會讓我有點退卻!!

因為買房子的原故,

我們本來不太健全的財務,

更不健全了點。

雖然我和大寶很努力的在賺,

但花得也相當努力。

我很怕小小寶現在來,

會養不起他!!

再加上我跟大寶都有不良習慣(抽煙、晚睡、再喝酒--->這是我…)

更怕小小寶的身體會不好。

想來想去,

都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有問過我娘,

她其實不太介意我生不生,

因為她覺得小孩生出來後,

要操心的事太多了,

可愛也是那頭兩年的事!!

但我婆婆那邊,

就是很希望我們快點生,

雖然沒很努力的在逼我們,

但也是三不五時會提一下。



好煩哦……

這種事又不像其他的事,

可以自己決定就好,

雖然小小寶晚點來,

在財務上對我們是比較好的,

但是大寶今年都已邁入三十大關了,

如果我再晚幾年生,

那等小小寶長大,

我們都會很老了,

而且如果我要再生第二個的話,

那鐵定就會是高齡產婦了!!



唉…

說來說去,還是一個煩字啦!!





註:今天好像蠻多愁善感的,一連寫了兩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neken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