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夢到我懷孕,要生小孩了,

到了醫院,醫生叫我躺在病床上,

後來我就用剖腹的方式生了一個小孩出來。

那個小孩,是個胖胖的小男生。



奇怪的是,我去醫院時,肚子並沒有很大,

只是我一直捧著我的肚子,說我要生小孩了…



後來我帶著小孩回到家,

很多人在我們家走來走去,

小朋友還蠻乖的,不會很吵。

只是他有點胖,抱起來有點吃力…



==============夢到此結束==================



今天上班時,

有跟阿碧&阿朱聊到這檔子事,

她們都說這個夢很好啊!!!

阿碧還問的很詳細,

比如說我幾點睡的啊,

夢完起來是幾點啊…等的問題。

不過她聽完後,

覺得我的夢是白日夢的成分居多。

可是這不太可能吧,

因為我上星期有驗孕,結果是沒有,

所以有跟大寶說,

我們不要再提生小小寶的事,

想讓他就順其自然。

所以我認為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但真的是怎樣也現在也不知…

希望不要是相反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neken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