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有了樂透這項全民運動,

想要成為億萬富翁並不是件難事,

拿出50元硬幣,買下心中喜歡的號碼,

或是想要測試自己的好運,

就用隨機選號,讓神來決定一切吧!!



就來說說,如果我中了樂透,我會做些什麼事吧!!

以中了2千萬為例子~~



1. 會先把身上欠的錢還掉(包含信貸、信用卡、車貸、學貸)--大概要1百萬左右吧



2. 再把房貸還掉--大概要3百多萬吧



3. 給我媽&婆婆一筆錢--各2百萬



4. 幫我媽把銀行的錢還掉--大概要1百萬吧



5. 把5百萬存起來,當做養老的錢



6. 用1百萬去買想要的東西&出去玩…等奢侈的事



7. 1百萬開民宿,叫LOUIS一起來,他還可以兼賣玩具 & 開一間服飾店,跟如一起,文馨負責設計。



8. 1百萬給大寶貝開電腦公司OR任何他想做的事業~~棒球也行,但不會給你錢去蓋棒球場啦!!



9. 捐款1百萬,應該是像慈濟、家扶基金會…等慈善機構



以上,就是如果我中了樂透想做的事

這樣看起來,想做的事好像沒有很多,

反而是欠的錢比較多!!

看起來有點可悲… ::>_<::

唉!!



不怕不怕,就繼續努力啦…

中不到的話,只好靠自己賺啦~~



大師兄,你的IMPRESA可能要在我中了二千萬以上才會出現的!!

只能先說SORRY啦~~

一旦我中了,絕對不會虧待你的!! 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neken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