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msn出現後,

msn名稱,就可以明顯地看出你朋友的近況or証實是否為怪人!!



以我這麼沒創意的人來說,它只有舒發心情&現狀的寫照

如:

lesley~~逛了一天的街,腿酸中!![這是星期六回家改的]

好冷的天啊~~(寒)[沒錯,就是上星期有冷氣團到的那幾天啦]

等沒創意的名稱!!

這種人其實不算少數,

像公司同事會用msn跟工廠聯絡,

所以如果請假或是遇到了啥不爽的事,

就會寫在msn上,召告天下!!

不過這種有時會造成一些誤會,

像是我之前有寫一個"我的BABY頭很大…"之類的,

其實是大寶貝好像那時很忙,所以頭大。

但卻讓很多人誤會…我,我有小孩啦,

還有那種來問我小孩有多大了?!

真是…





再來,就是比較高階一點的

如大寶貝的msn:

公元2013 人類已進化為無語言生物 只會msn

[這我就不是很懂是啥意思]

另一個有創意的朋友:

我們將那愚蠢又犯賤的行為 高呼並視之為愛

[這…根本就是下一個暢銷作家嘛,而且除了前陣子他失戀外,其他的都是高水準]

這種人也是蠻多的,

但就是有好有壞啦,

看緣份囉



還有一種就是固定住的

這就不用解釋了吧!!

反正他的名稱都是一樣的,

大多是名字啦、匿稱啦、或是一個代號[可能他是FBI的幹員或是什麼的吧]

這種也不錯!!

反正看久了就知道是誰,

不會說要找人還要找個老半天!!!



我現在是很努力在升級啦~~~

看有沒有辦法到高階的那層…

不過,

我可能又是那種試了兩三天後,

就又會回復原狀的人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neken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