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做了一件很殺的事…

就是~~去華西街吃蛇肉!!

當然,不是專程去吃的,

而是有其他的行程在,

但,這篇的重點是…蛇肉~~



我們去的是第一間(看起來蠻富麗堂皇)

點的東西如下:

蛇肉湯(全套的哦,含蛇血、蛇毒、蛇膽、蛇油)

蔥蒜鹿肉

麻油山羌



蛇肉湯--

嗯,這不是我的啦,

是文馨要吃的。

而且超誇張的哦,

我不過去上個廁所,

一出來,

那四合一就已被幹光了(四合一--蛇血、蛇毒、蛇膽、蛇油)!!

真是…><

出來後還不免小小的叫囂一番,

還引來隔壁桌的側目。

人家就沒看過人喝蛇血咩…

當然想看一下啦!!

蛇湯的味道還不賴,

清清的,湯頭有點像龍隨湯,

(龍隨是啥,就是豬腦啦,味道很不錯,有興趣的人可去鬍鬚張試試,

但不建議有高血壓&心臟病的人喝,因為膽固醇太高啦)

蛇肉就沒啥特別的,說穿了就像雞脖子,

所以如果旁人不知你在吃啥,也不會覺得有啥了不起!!

若是還有機會來吃,蛇肉湯我是敢吃的,

至於加四合一的全套,就免了吧…

"我會驚啦"



蔥蒜鹿肉&麻油山羌--

鹿肉就有點像是牛肉,

但味道要再重一點,

說真的還不錯吃,口感比我想像中的好,蠻嬾的!!

山羌則真的很讚,

很像"嘴邊肉",很有嚼勁,

跟麻油一起炒還別有風味的!!

其實,如果你不把它想成是山產的話,

吃起來就像是一般的肉類。

所以如果你有朋友約你去的話,

可以考慮叫這些來吃!!





註1 四合一並不是真的四樣合在一起喝,而是一杯,一杯的!!

2 鹿肉真的看起來很像牛肉哦?!

3 很抱歉沒有拍到山羌的照片,因為它比較晚上來,

  等它上來時我們都餓死了,所以沒時間/想到要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neken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