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說現在正在上映的吧~~



為你鐘情--

講鄉村歌手的愛情故事,蠻對我的胃口的!!

男女主角也都蠻愛的,所以一定要捧場一下的啦。



絕命終結站3--

頭兩集都看了,

沒道理第三集不看吧?!

雖然我比較喜歡第一集,

但是就去看看這集編劇要怎麼掰囉!!





尚未上映的~~



陰靈--

看了毒鑰之後,

就覺得美國的恐怖片沒想像中的差,

所以對陰靈還蠻期待的!!

這是預計中會去看的~~(前提是有人要陪我去看)

上映日期:3/10



決戰異世界2--

第一集是看STAR MOVIE的重播,

比我想得還要好(比凡赫辛好多了)

所以這也是可能會去看的!!

上映日期:3/10



達文西密碼--

衝著TOM HANKS就值回票價了啦!!

上映日期:5/18



神鬼奇航2--

第一集真是棒透了,

帥哥美女再加上硬底子演員,

光是強尼載普就很夠看了,

何況再加上奧蘭多布魯~~~哇鳴,心都癢起來了呢!!

上映日期:七月中





再來是一定要租回來看的~~



衝擊效應(CRASH)--

在寫這篇時,邊在看奧斯卡的頒獎典禮,

其實之前就很想去看,

但都錯過了,

所以,這一部可能是我這星期就會去租的。



婆家在你家--

不為什麼,就是要看莎拉潔西卡派克啦!!



當真愛碰上八掛--

題材蠻有趣的,

但不用到要去電影院觀賞!!

租回來就一定要的啦



陰宅--

我知道,我知道,

這出來很久了,

可是人家就是想看咩!!



嗯~~

大概就醬了吧。

至於不想看的,

不好意思說得這麼明吧?!

沒點到名的應該就是不會去看了吧!!



註 1 好像都沒有國片在榜上也…

(無言)

等等,JAY好像要去大陸拍一部張藝謀的片,

出來應該就會去看了。

為了什麼?? 我不是說得很清楚了嗎???



2 日片?? 日片我最近才看了一部--東尼瀧谷

所以今年的額度就差不多用完啦,

除非宮崎俊再有新片,

不然應該就是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neken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